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第三次岗位培训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

(记者 刘欣 孙志高 罗娜)11月23日中午,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在树达楼406教室开展以“奋楫扬帆,乘风破浪”为主题的第三次岗位培训。经管系2019级金融学专业党支部代表王梓轶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

王梓轶从“敢干,肯干,能干”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体同学要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面对困难和压力,要有毫不畏惧、不断奋起的勇气,做经得起风雨的奋斗者。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秉持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念,逆风而上,破浪前行,以强大的韧性和奋进的姿态迎接挑战,不断努力,奋勇直前。他希望,全体同学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推动岗位的发展。

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罗娜

责编:余昱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