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文法系分校开展第一次技能培训课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2-11-22浏览次数:

(记者 唐奔红 汪子欢 贺婷婷)11月22日晚,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文法系分校在树达楼515教室开展了以“确认职业规划: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为主题的第一次技能培训课。文法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常星宇担任主讲人。

常星宇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四个方面展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对目前就业形式,社会政治环境、经济环境、文化环境等方面有充足的了解。她强调,全体同学根据自身兴趣、爱好、性格、能力进行自我分析,明确职业定位,确立职业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计划,寻求最佳发展通道。她希望,全体同学要立足当下,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丰富专业技能,增强个人实力,提高应对竞争的能力。

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文法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

编辑:唐奔红

责编:吴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