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志愿同行,故事分享”志愿活动

来源:艺体系 日期:2022-11-20浏览次数:

(记者 陈赛 骆喜 郑畅)11月18日晚,艺体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第二教学楼112教室开展”志愿同行,故事分享“志愿活动心得分享交流会。活动由2021级艺术设计学专业周慧娇主持。

2020级英语专业朱鹏表示,志愿者活动在于享受过程、传递爱心、传播文化,需要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他强调,志愿工作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也减少了彼此间的疏远感。

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王健以“关爱残障人士”为主题展开分享。他表示,残障人士是需要社会关心和帮助的特殊群体,希望在志愿过程中保持热情,积极奉献,为他人带来温暖。

艺体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郑畅作活动总结。她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贡献才学能力,弘扬新风气、新风尚,在志愿活动中体现人生价值。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培养奉献精神,促进社会进步。

艺体系全体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骆喜

责编:侯雨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