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2-11-19浏览次数:

(记者 曹驰 毛智永 王志新)11月18日上午,理工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在树达楼107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安全委员罗聪颖主持。

全体同学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并参与知识竞赛,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聪颖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矢志百年初心,赓续青春力量。她提出,全体同学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一份力量。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成员及理工系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王志新

责编:李博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