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院学生会 日期:2022-11-18浏览次数:

(记者 谢宇鹏 胡燕姿 赵奕)11月17日中午,院学生会办公室、学业发展部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刘晗,学工办副主任李小燕,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青,团总支书记熊椰、杨海霞、陈文鹏、朱继来,张公岭校区学工负责人彭斌,经管系辅导员刘浩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由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唐艳和麻俊共同主持。

十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五大选题,紧跟时政热点,追赶时代潮流,题材各有特色,讲解别具风采,形式别开生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真实事例,结合切身经历,深入阐述对主题的理解与认识。

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谢宇鹏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宣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进我院学子的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他强调,我院学生会充分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和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许敏婕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