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2-11-16浏览次数:

(记者 羊雅珺 王志新)11月15日晚,我院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团支部在树达楼109室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团支部书记张亚辉主持。

全体同学观看团体朗诵和二十大相关视频,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

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团支部书记刘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自强不息,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强团体意识,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班级荣誉感。他强调,全体同学要爱祖国、爱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学习党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他希望,全体同学能相信自己,突破自我,努力成为敢于担当历史使命,怀揣伟大梦想,勇于乘风破浪的人。

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团支部全体同学和理工系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团支部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王志新

责编:余昱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