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1-15浏览次数:

(记者 孙志高 罗娜 刘欣)11月14日中午,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在树达楼406教室举行以“踔厉笃行二十大,矢志奋进青衿志”为主题的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我院经管系辅导员刘浩月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

新团干代表李斯嘉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加强自身思想觉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提出,要高度重视团课学习,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并结合自身岗位将理论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

刘浩月以“蓝图促人奋进,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进行第一次理论培训。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全面了解当前社会,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时事政治,学好专项技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

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罗娜

责编:吴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