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1-14浏览次数:

(记者 蓝琳 钟文莉)11月13日晚,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树达楼303教室开展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梁怡桐和钟文莉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肖璐从人民生活、社会保障和民族团结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体会“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她表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俊杰作总结发言。他提到,理想信念是前进的精神力量,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新的担当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各成员的团员意识及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对党组织的了解,也激励了全体成员努力拼搏,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钟文莉

责编:彭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