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开展第十二期“先锋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1-12浏览次数:

(记者 邓瑞凌 马炜浩)11月11日中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在树达楼106教室开展第十二期先锋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第十二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副队长兼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彭乔主持。

教师教育系分校队长黄雨晴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表示,“先锋团校”是一个能锻炼意志品质,提高思想水平的平台。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应积极参加培训,提升思想境界,刻苦学习,勤于思考。

教师教育系分校副队长李雅瑄与教师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杨紫帆分别宣读了《树达学院先锋团校学员守则》与《树达学院先锋团校优秀学员评选条例》。

熊椰进行第一次理论培训课。她从曾国藩的生平事迹对“悟曾国藩十六字箴言,明学生干部之素养”会议主题进行了阐述,并详细讲解了曾国藩的十六字箴言。她表示,身为学生干部,应做到内修品格,德术兼备;外炼性格,处世圆融;完善自我,健全人格。

我院教师教育系部分同学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马炜浩

责编:李博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