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来源:团委 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

(记者 徐晨阳 钟依婷 曾茜)11月8日上午,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胡蓉出席此次会议。

我院六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通过汇报人汇报、PPT展示与视频放映的形式展现团队实践成果。社会实践团队与当地居民进行沟通,了解村庄历史与特色文化,聆听农村抗战故事,并赴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和革命老战区参观,学习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胡蓉用“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赞扬树达学子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风貌,对我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三下乡”是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争做有为青年。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彭卓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