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艺体系 日期:2022-11-07浏览次数:

(记者 陈赛 刘琳)11月6日,我院艺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寻伟人足迹,立青春之志”为主题的线下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艺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思策划。

全体成员来到橘子洲红色景区,瞻仰毛泽东主席雕像,并重温了毛主席诗词。追寻伟人足迹,加深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的了解,从而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彭思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活动为我院艺体系第二党支部的一次重要创新,通过“走出去”来提升体验感和参与感,给各党员和预备党员带来了沉浸式的党课教育。她强调,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进了党员和预备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凝聚力,切实提高学习效率。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敢阔步而行。

我院艺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刘琳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