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团总支青工部举办第十七届“爱心家教”启动仪式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2-11-04浏览次数:

(记者 侯雨欣 黄玉蕾 唐樱桃)11月3日中午,我院文法系团总支青工部在线上举办了第十七届“爱心家教”启动仪式。枇杷塘社区党总支书记肖娜、文法系系主任吴旭坦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肖娜表示,“爱心家教”活动为社区与学校打造了一个和谐有爱的家园,给社区的孩子们提供了学业帮助,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社区将全力配合学院工作,提供必要基础设施,保证活动质量。

吴旭坦强调,“爱心家教”是一个传递爱心的活动,能够帮助社区的孩子们缓解学业压力,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希望教员们能时刻保持初心,发扬奉献精神,助力学业进步,帮助学员成长。

文法系团总支青工部部长陈洁向大家介绍了“爱心家教”项目的发展历程,阐述“爱心家教”活动举办的意义,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活动取得的成果。她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服务、奉献的精神,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用行动传递温暖与爱心。

文法系团学两会部分成员及“爱心家教”全体教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编辑:贺婷婷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