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帮一”帮扶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03浏览次数:

(记者 王璐 林纯 胡可曼)11月2日晚上,我院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38期预备党员与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一教114教室开展“一帮一”帮扶活动。此次活动由第38期预备党员组长曹学丹主持。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金威对入党的基本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丰富自我; 三是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预备党员胡可曼、岳样群分别分享了自身有关经验,并为参会入党积极分子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全体成员就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进行了相关讨论。

入党积极分子组长胡悦分享交流感悟。她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向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38期预备党员及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晶玲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