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树达通讯社召开新闻稿培训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0-20浏览次数:

156F4

BDDC

B6E1

(记者 杨洋 李娜 唐佳)10月20日晚上,我院树达通讯社在树达楼115教室召开新闻稿培训会。会议由树达通讯社编辑部副部长唐爱珍主持。

树达通讯社编辑部副部长马炜浩详细介绍了新闻稿的投稿和写作要求,并对稿件投稿提出有关注意事项。

树达通讯社编辑部部长唐嘉林从编辑部工作内容出发,详细介绍了投稿步骤及有关投稿细则。她强调,新闻稿件讲究时效性、及时性、准确性,各宣传人员要把握时间,按时投稿,保证稿件质量。她希望各宣传人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新闻稿件写作,提高过稿率。

树达通讯社新闻部部长杨洋从具体实例入手,从新闻稿件的格式、写作、拍摄详细讲解了新闻稿件的要求。她表示,新闻稿件应做到言简意赅、用词准确、逻辑清晰,保证稿件的完整性。她强调,各宣传人员要认真对待新闻,按照要求撰写稿件,增强写稿积极性,共同提高树达网稿件质量。

树达通讯社社长欧阳子珺对全体宣传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此次培训会能提高大家的写作水平,增强稿件质量,各宣传人员也要用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新闻,在今后的日子里共同进步,一起提高树达网稿件质量。

树达通讯社相关部门成员和各系、学生机构宣传部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杨洋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