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2-09-08浏览次数:

(供稿 教务办)2022年8月,我院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国家级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在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2022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我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艾薇、许文静的《蝴蝶令婚庆礼品品牌VI设计》和彭杨圆、邬雅萱、姚江的《黄鹤楼香烟花木兰系列包装设计》2项作品荣获国家级一等奖;蒋雨晗的《合香芳文创包装设计》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张苏璇的《长乐故事会包装设计》和吴渊的《桃李景区周边文创》获优秀奖。

在政府主导、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年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我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艾薇、许文静的《酥薄月包装设计》和王欣宇、吴旭蓝的《于你一起,畅游古都》2项作品被评为省级一等奖;以王丽雅、许文静、孟咏淇团队为代表设计的3项作品均获评为省级二等奖,以肖菲、李雅儒团队为代表的2项作品均获评为省级三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湖南赛区竞赛筹备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我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向威、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徐子文和游雅玲的科学探究类作品《富血小板血浆-蛛丝蛋白复合敷料的制备与止血性能研究生》获省级三等奖。

以上竞赛成绩的取得,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的科学视野,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获奖证书.doc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