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7-04浏览次数:

(记者李瀚)7月2日至7月3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浏阳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周玉波、李正益、曾南雁、范本林、欧阳锡禹、赵鑫海、成学、黄元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前往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秋收起义会师旧址、胡耀邦故里、王首道故居以及浏阳市上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参观学习,并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以脱贫攻坚引领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