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通讯员 林杰 林启明)7月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范本林、欧阳锡禹、黄元国等率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科、后勤管理办公室、实验实习管理中心、张公岭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校区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家属楼等重点地区开展了安全检查。

李正益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按照分级分类、轻重缓急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降低风险、消除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科、后勤管理办公室、实验实习管理中心、张公岭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校区物业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编辑:欧阳子珺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