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杨洋)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院长周玉波慰问退休三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李素萍

院长周玉波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王砚茹

党委书记李正益到张公岭校区看望慰问退休四支部老党员覃善均

党委书记李正益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胡仕雄

副院长黄元国慰问退休二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李本团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大家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在慰问生活困难退休党员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生活越过越好;在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在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信心,吃苦耐劳,自强不息,学好本领,将来更好地报答国家、报恩父母,为社会作贡献;在慰问老党员时,向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让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一如既往地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心坎上。我院高度重视“七一”走访慰问工作,时刻牵挂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关怀帮扶工作,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编辑:欧阳子珺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