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6-11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朱旺)6月10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欧阳锡禹、副院长黄元国、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周玉波主持。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深入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李正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5月1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学院校园安全相关会议精神,并从组织机构、安全检查重点、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从毕业生离校与就业,21级学生搬迁,招生宣传与录取,暑假校园维修改造,疫情防控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期末相关工作。他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为树达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要有责任心,明确自己工作岗位的职责,履行义务,高效率完成相应工作;三是要有纪律底线,遵守纪律,按照学院规章制度完成各项工作。他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按期、按要求完成,将树达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周玉波表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从来无小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并落实到行动中。他说,学院千方百计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工作环境;千方百计改善福利待遇,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希望所有教职工按照李正益书记的要求,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遵守纪律,按时到岗。他指出,树达学院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大家要团结一致,提高执行力,做好各项工作,维护好树达学院的形象,提高品牌影响力。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