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赵鑫海任党委副书记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2-06-08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朱旺)6月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一诚出席会议并宣布学校党委决定:赵鑫海同志任我院党委副书记。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陈一诚对赵鑫海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敢于独当一面,履行职责,做好院长、书记的助手,把好关、系好门;二是要勇于维上护下,维护班子团结,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三是要善于穿针引线,做好上下、左右、内外协调的沟通工作;四是要严于律己,保证清正廉洁。

赵鑫海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学院的信任支持和各位同事的关心帮助,并表示,会用大胆开放、创新的思维,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尽心、尽力、尽责对待工作,始终扎扎实实做人、做事,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他说,自己会珍惜机遇,以感恩的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勤奋工作,在点滴积累中勇于创造;摆正位置,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

周玉波表示,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说,赵鑫海同志的进步使全体同志倍受鼓舞,增添信心,希望赵鑫海同志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回报组织。他指出,全体同志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决定,支持赵鑫海同志的工作;积极主动创造条件,做好准备,努力争取进步,从不同的维度取得新的发展;齐心协力,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全体在家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欧阳子珺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