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6-02浏览次数:

(记者 刘浩月 胡哲)6月1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出席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鑫海就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调寝和新生交接、疫情防控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考务培训和诚信教育工作,关注学生考前的心理问题;二是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和谐有序的离校氛围;三是要顺利完成“送老迎新”交接工作和调寝工作,把为学生服务的思想落到实处;四是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曾南雁对暑期实践、招生就业、学生安全、网络舆情四个方面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应把握“少而精,多效益”的原则,突出务实之风;二是应主动作为促就业,全面提升学院就业率;三是要规范学生外宿租房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不受侵害;四是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提高政治敏感性。

李正益对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生安全、辅导员个人情况四个方面作了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教师到岗、学生上课的情况,并指出各系部存在就业不平衡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建筑安全问题,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心理方面问题。他指出,辅导员要热爱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组织、协调、管理能力,严守组织纪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就常规基础性工作、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指导、学生心理疏导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