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放飞梦想 点亮青春”第二场招聘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6-01浏览次数:

(记者 熊玉婷 黄颖)5月31日下午,我院在文体中心举办2022年“放飞梦想 点亮青春”第二场现场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到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和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根据公司简介、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内容挑选心仪企业,并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各企业单位详细介绍职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

李正益与招聘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有关信息,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择业情况。他表示,学院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满足毕业生的个性化需求,全面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他希望毕业生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合理规划,做一个贴合招聘单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场招聘会共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601个工作岗位。企业共收到简历294份,初步达成意向近80人。

编辑:唐嘉林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