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5-24浏览次数:

(供稿 院教务办)近日,我院经管系刘颖洁老师和医学系张六一老师作为主讲人带领团队分别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湖南省赛区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按照分配的参赛指标数,全省 51 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通过复赛网络评审选拔,有115名教师(团队)入围大赛决赛现场评审环节。其中独立学院仅有三位教师入围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响应,高度重视,选派了两个教师团队参加了省级复赛。学院通过组建专家团队多次打磨课程,深入研讨,最终,两个教师团队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

编辑:唐嘉林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