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12-03浏览次数:

(供稿 图书馆)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6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21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我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仪式。

本次征文比赛以“阅读经典 学史崇德”为主题,以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苦难辉煌》、《朝花惜拾》为主要内容,共收到我院学子的读书心得近百篇。经学校文学院相关专家教授组成评审组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叶的“走近鲁迅——读《朝花夕拾》有感”和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钰灵的“黑暗中的提灯者——读《朝花夕拾》”两篇文章推荐参加湖南省高校图工委2021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心得奖的评选。

图书馆部分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