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多项省级学科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11-29浏览次数:

(供稿 院教务办)11月27日至2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9级英语专业谭乔尹在26个省级高校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英语演讲比赛竞赛一组第一名。

11月27日,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2019级英语专业瞿沁霖、2019级英语专业方伊澄、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蕾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省级特等奖。

 11月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举行。此次比赛历时近半年,共有27所院校的137个作品入围复赛。我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向丽、肖洋敏、李春玲组成的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蒋梦思、罗萍、李方园以及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隆席缘、龙宇星、程梓豪组成的团队均获三等奖。我院3支队伍表现优异,首次在酒店管理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投入到各类学科竞赛中,全面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

编辑:黄颖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