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10-14浏览次数:

1E936

(记者 李瀚 魏晓琪)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赴宁乡刘少奇故里和道林古镇开展活动。院领导李正益、曾南雁、范本林参加了活动。

在刘少奇故里,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刘少奇纪念馆等场所,观看了刘少奇同志年少时曾使用的生活物件及革命画面,深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他为国家、人民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了宁乡道林古镇,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靳江河穿镇而过,沿岸纤陌纵横。老同志们三俩结伴同行,一路欢声笑语,观赏了道林古镇伴水而居、枕水而眠的独特风韵。

秋风习习,丹桂飘香,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容光焕发,兴致勃勃地边参观、边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心,感受到了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爱护,还进一步领会了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以后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离岗不离心。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