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9-24浏览次数:

(记者 杨蕊 黄颖)9月2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周玉波,物电院副院长钱盛友,工设院副院长彭可,医学院副院长张坚松,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护理学、药学专业负责人,理工系、医学系系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黄元国主持。

我院学工办主任赵鑫海汇报了“专升本”学生的报到情况以及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相关情况。

我院教务办主任周子虬汇报了“专升本”学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座谈会情况。

各专业学院副院长与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设想。

各系主任根据四个专业“专升本”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

黄元国指出,人才培养是一个系统性的工作,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希望各专业学院、各部门统一思想、协同发力、稳妥推进“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从学生实际出发,遵循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原则,共同探讨如何把我院首届“专升本”学生培养好。

周玉波对我院“专升本”学生培养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表达了培养好“专升本”学生的信心,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专业学院、各部门能够切实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要尽可能满足学生诉求,多渠道形成合力,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学习资源,共同为做好“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