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09-22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 实习记者 黄婧怡 曹钐瑶)9月21日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在张公岭校区田径场看望慰问了2021级新生。

曾南雁耐心询问了新生进校后的生活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坚持不懈、不怕困难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和状态,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涯。她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分发给各连队,并让同学们与家人分享在校过节的新奇体验。

范本林为2021级新生送上中秋节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充实地度过接下来的军训时光,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节后的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对学院的祝福和关心感到非常温暖,并表示将克服困难,认真踏实地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汇演时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各连队组织表演了准备的节目,现场欢声雷动,其乐融融,师生一同度过了一个特殊且有意义的中秋节。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张公岭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