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出席系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9-17浏览次数:

(供稿 教务办)9月17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出席会议。副院长黄元国主持会议。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就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黄元国对本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并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常规检查不能松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周玉波对我院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对教室多媒体的维护、图书馆的服务、学生第二课堂的开展等作了要求,并指出,我院始终秉持严防严控、科学防治、稳定有序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阶段性任务,并正在按照2021年的计划继续向前推进。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一如既往、扎扎实实改善教学条件,丝毫不能懈怠;二是一切工作以学生为根本,真心实意地为学生服务,保证学院在转设过渡期的教学管理平稳有序、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三是各部门要改变工作中的惯性思维,体现工作的创造性,要有责任、有担当,把工作做好。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