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参加学校秋季入伍欢送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9-15浏览次数:

(记者 毕仕婷 刘诗琴)9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在校办公楼参加了秋季入伍欢送会。

我校副校长王辉对即将入伍的学子表示祝贺,并指出,每个人都有一个军人梦想,而大家却付出行动,实现了梦想,希望大家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将学校“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融入到今后的训练、工作中去,在军营中锤炼自我,为共同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曾南雁表示,今日大家是师大学子,明日则是国家栋梁,大家通过坚持与抉择,并经过一轮轮筛选与磨砺最终成为了国家保卫者,为祖国的钢铁长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安心服役,端正思想,刻苦训练,在强军实践中担当青春责任,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军人,回报母校,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