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 日期:2021-09-15浏览次数:

(供稿 院教务办)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9月13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桃花坪、咸嘉湖校区教室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检书记成学一行对我院桃花坪校区各教学楼的教学组织、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开展检查,详细了解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出勤和课堂表现等情况。副院长黄元国对咸嘉湖校区医学系的新学期开课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各系(部)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到位,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氛围较好;教室卫生状况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服务保障措施有力,教学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要求学院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教学条件,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