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9月14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张公岭校区办公楼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正益、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纪检书记成学出席会议。会议由范本林主持。

曾南雁介绍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解读了2021年迎新工作总体安排。

成学强调了迎新期间的工作纪律。

李正益表示,迎新工作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同时也是新学期全院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他对今年的迎新工作作了要求,一是尽快完善硬件设施,给新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师生身体健康情况排查、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有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各部门要牢记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并和校区周边单位协同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