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

(记者 郑诗云 习文雯)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周玉波、李正益、欧阳锡禹、曾南雁、黄元国、范本林、成学等出席会议。李正益主持会议。

周玉波作了题为“向着学院的美好愿景奋进”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伊始,“忙碌”成为了每一位树达人的常态,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对学院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和坚持的树达人。他从传达一个喜讯、盘点几个亮点、通报一个情况三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基本回顾,并从七个方面部署了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做好新高考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三是继续优化办学条件和师生生活环境;四是构筑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五是加强职工团队建设;六是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七是稳步推进好转设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千方百计维护学院形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奋力建设“和谐树达”;要始终站稳为师生服务的立场,不断提高学院综合治理水平,共同建设“平安树达”;要始终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不放松,把握教育改革发展新阶段,保持良好职业形象,努力建设“活力树达”;要胸怀大格局,心系树达学院,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携手建设“幸福树达”。

黄元国从副校长唐贤清作的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报告,副校长王辉作的本科招生、就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的要求,校长刘起军的总结讲话等方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郑诗云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