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来学院调研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8-14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8月13日中午,学校人事处处长鲁良、人事科科长饶昊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鲁良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主要了解学院转设进程中的人员安置、队伍稳定、师生权益保障,以及人才发展规划、人事管理等。

周玉波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人事处多年来对树达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人事管理工作、转设后的人员安置和学生培养规划,以及需要人事处协同解决的转设过程的人员安置问题。同时,就学院员工的动态管理、绩效奖励政策等事项,请人事处继续给予树达学院大力支持。

鲁良充分肯定树达学院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快速稳定的发展,并表示人事处将全力协助解决学院转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共同推进常规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树达学院把握当前发展大势,顺利完成转设工作。

调研会上,还就树达学院的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编辑:魏晓琪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