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长沙市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师范大学选区树达学院选民小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7-22浏览次数:

(记者 李青)7月20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长沙市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师范大学选区树达学院选民小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主持。

我院是湖南师范大学选区第11选民小组,选民小组组长李正益就我院选民小组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作出工作要求。

李正益指出,此次选举工作涉及面广、政治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处于假期,师生所在区域不定,选民登记环节工作最关键也最困难。他要求,学院各部门选民工作负责人对全院人员进行逐个联系登记,特别是学生的选民工作,辅导员务必逐一联系学生并告知其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做好摸底和选民登记。

编辑:李青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