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考察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7-20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7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校监察处处长周勇来我院2021年招生远程录取现场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了解今年我院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院长周玉波、院党委书记李正益、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纪检书记成学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

曾南雁、黄元国汇报了我院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今年我院历史类投档线495分,高出控制线29分;物理类投档线468分,高出控制线34分。

听取汇报后,周俊武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细做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原则,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招生任务全面完成,对考生、学院和社会负责。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