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到陈家桥学校慰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7-19浏览次数:

(供稿部门 院团委)7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一行来到陈家桥学校,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师生。 曾南雁和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对成员们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她就成员们的支教工作、生活条件以及安全问题等相关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提出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建议。

下午,曾南雁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来到邵阳湘窖酒业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师生们介绍了湘窖发展历史、重大成就,从选料、制曲、发酵、蒸馏、勾兑、灌装六个方面仔细对酿酒过程进行了说明。师生们耐心聆听并参观了湘窖大型生产车间及存放产品,共同浅尝湘窖特色白酒,感受了邵阳湘窖酒香文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暑期以来,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不畏酷暑,行走在田间地头、乡村社区、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关爱、爱心支教、乡村调研等活动,用爱和热情投身于服务社会、传播文化、传承文明,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境界。

编辑:卓博览

责编:张若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