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7-08浏览次数:

21CFF

21DBF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黄颖)7月8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副院长范本林出席学习会。

李正益从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回顾,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各基层党支部专题学习要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师生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周玉波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李正益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全院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深刻启发。他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的精神和要求,认真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黄颖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