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佳员工”复评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7-08浏览次数:

(记者 刘颖蘅 黄颖)7月8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佳员工”复评会。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副院长范本林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拟新增的4名代表。

院工会主席蒋熙以“情系职工、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为题作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从4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会工作,一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三是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四是以民主管理为主线,助力学院健康发展。她从五个方面就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政治立魂,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三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四是开好教代会,实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五是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工会工作品味。她表示,今后,工会将全面履行四大职能,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充分发挥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刘卫就学院“十佳员工”候选人推选、初评等前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评选工作的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名单。

12名“十佳员工”候选人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计票期间,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0名“十佳员工”终评对象。

我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黄颖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