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张公岭校区调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7-07浏览次数:

(记者 曹艳 李嘉蓉)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学院董事长周俊武,副校长王辉一行到张公岭校区调研。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范本林等陪同调研。

周俊武一行针对张公岭校区的学生宿舍、教学楼、澡堂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在考察中对张公岭校区整体规划进行了指导。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张公岭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周俊武就张公岭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度;二是要注重学生的食、住、行、教学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三是要站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基础上,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最大程度利用好现有资源。他指出,学院应加大力度关注学生生活质量,持续完善学院基础设施,努力打造高质量校园。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曹艳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