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蔡锋来我院调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7-04浏览次数:

(记者 魏晓琪 黄颖)7月3日上午,岳麓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蔡锋,副区长张永久,我校副校长杨震等一同来我院桃花坪校区就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调研。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杨艺清、我院院长周玉波等陪同调研。

蔡锋一行对我院周边的交通现状及生态环境进行了考察,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有关情况,就如何改善校园环境、强化校园治理、提高教育质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考察。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校要加强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快推进校园周边相关项目建设;二是要及时改善校内外环境状况,对不良生态环境进行有效治理;三是要完善学院基础设施,提高学院教学和师生生活质量。他指出,打造高质量校园需要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既要有当前的小目标,也要有长远的大目标,要按照项目规划,加快推进校内外相关项目建设。

中南大学及学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