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益任我院党委书记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6-30浏览次数:

11607

(记者 刘诗琴 魏晓琪)6月30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李正益同志任职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我院董事长周俊武,我院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副院长范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沈又红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宣布李正益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并对李正益同志的任职表示了祝贺和勉励。

李正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到树达学院以后,要当好四个“员”,一是当好学员,把握好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并虚心向师生学习,尽快了解、掌握学院情况;二是当好消防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三是当好服务员,尽职尽责为师生员工解难题,办实事,让全体教职工扎实工作,学生开心学习;四是当好管理员,对学院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稳稳妥妥走好每一步,在学院稳定、安全、平稳的基础上促进学院发展,同时感谢全体师生的支持、理解和包容,请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自己将竭诚为大家服务,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周玉波代表学院对李正益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感谢学校对树达学院的关心关爱,学院会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学校领导下、在周俊武董事长指挥下,自己将与李正益同志一道,巩固并升华领导班子的团结,始终保持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和昂扬进取的奋斗状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和领导者的示范作用,把树达学院的工作搞得更有声有色,把树达学院的品牌塑造得更亮更响,把员工的幸福指数提升得更大更高,努力实现“和谐树达、平安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的愿景。他希望学院的各位同仁全力配合和支持正益书记的工作,坚守“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学院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和上升趋势,严禁任何有损学院形象和安定团结的言行。他指出,正益书记的经验、智慧、勤奋、精益求精的创业精神和勇于担当的事业情怀,将引领全院师生,尤其共产党员,多维度实现树达学院的新突破和新跨越。

周俊武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个期待和要求,一是讲学习,要加强国家政策法规和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二是讲团结,树达学院是一个和谐的集体,要把团结的优良作风延续下去,把两个校区管理好,把师生员工服务好;三是讲奉献,党员要把奉献当做自己的应尽之责,把智慧、精力奉献给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不断推进学院稳步向前;四是讲规则,班子成员之间要常沟通、勤商量,互相信任和支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他祝愿树达学院越来越好,明天更加辉煌。

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