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徐欢 胡哲 习文雯 邓雪怡 晏科宇 肖甄 杨洋)5月19日,我院分别在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和咸嘉湖校区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副院长范本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校区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自己及周围同学党史学习的心得收获进行了交流,对各自专业学习和考研、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汇报,并从学院基础建设,后勤服务工作,食堂、图书馆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记录,就其中学生们不太了解的内容作了解答,并表示,对于需要进一步调研解决的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需求,进行认真研究,建立工作台账,梳理出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办法措施,持续推动问题解决。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