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 激扬青春”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举行五四表彰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5-08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黄颖 李玉姣 刘天冰 许文竟)5月8日晚上,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百年风华,薪火相传”五四表彰典礼。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树达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了表彰典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周俊武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团员青年成长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树达学院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树达学院团委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并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二是筑牢知识基础,提升文化素养;三是涵养家国情怀,逐梦民族复兴。他说,新时代呼唤新青年,青年朋友们要把五四运动、五四精神放在党史的宏大背景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五四精神,肩负神圣的历史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在不懈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五四光荣传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周玉波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校、院领导为获奖的12个先进集体及90名优秀个人颁奖。

树达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三全育人”,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风细雨,润物无声,创设不同的情景,激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通过五四表彰典礼,把弘扬五四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领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学史明志,学史明责,学史砺行,志存高远,争先创优。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典礼。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