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门工会被授予“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4月29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授牌仪式,我院部门工会被授予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仪式。仪式由周玉波主持。

梁蓓蓓代表校工会对我院部门工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她表示,树达学院部门工会2020年的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离不开学院党委、行政对工会工作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和学院部门工会在疫情期间的履职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树达学院部门工会保持先进,继续发扬引领示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周玉波对梁蓓蓓来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全面落实好学校和校工会的安排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保持荣誉,更上一层楼。他希望,学校和校工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方面工作,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有更大的收获,更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