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带队赴山西工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4-25浏览次数:

(记者 熊辉 郭昕茗)4月21日至4月2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代表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组团率队赴山西工学院(其前身为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调研,学习交流独立学院转设相关工作。此次调研成员单位有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22日上午的交流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树学峰从独立学院转设申报材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转设程序、相关政策解读、迎评经验、师生安置、校园建设、过渡时期办学安排及管理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山西工学院转设情况。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院长王金斌代表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对山西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调研团的成员和学习考察的目的,并就湖南省独立学院转设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独立学院转设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所获得的信息为学院下一步转设工作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和启发。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忠刚、院长袁群芳、团委书记崔哲、党政办副主任郭丽芳出席了交流会。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