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范本林任副院长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4-15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黄颖 李劲松)4月1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出席会议并宣布学校党委决定:范本林同志任我院副院长,周英展同志任咸嘉湖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会议。

范本林向学校党委对自己的关心、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周英展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之情和对全体教职工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不忘初心,勤勤恳恳完成好各项工作。

周玉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范本林、周英展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他说,两位同志服从安排,尽心尽力,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赞誉,祝愿两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取得更大成绩。他希望学校能更多关注树达学院优秀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的进步和成长,让更多同志有更好的发展未来。

彭建国指出,近年来,树达学院发展得很好,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树达学院的发展,现在正处于学院转设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希望两位同志要做好交接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更上一层楼,并祝愿树达学院越来越好。

全体在家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