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黄颖 邓雪怡 李劲松 江洲)4月8日下午,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到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和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应聘者们身着正装,携带认真准备的简历,在各个用人单位之间浏览招聘资料,主动询问相关信息,与企业单位积极沟通、阐述个人优势、交流想法;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热情交谈,耐心细致地解答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职位要求、公司福利待遇、企业发展前景。

周玉波与招聘单位、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拓宽就业途径,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素质,沉着应对疫情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找到展示自己的平台。

曾南雁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希望招聘单位能放宽线下招聘条件,给予学生更多就业机会。她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都是经过严格筛选,涵盖了我院毕业生所学的专业,确保能满足毕业生的求职要求。

黄元国听取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机会,在实践中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本次春季招聘会共106家企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2007个工作岗位。企业共收到简历1122份,初步达成意向近441人。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