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4-08浏览次数:

(记者 李玉姣 习文雯 许文竟)4月7日下午,我院在达美楼智慧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周玉波、欧阳锡禹、曾南雁、黄元国、周英展、范本林出席会议。曾南雁主持会议。

周玉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宣读了《树达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他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进行,统筹安排,认真对待;二是要做好规定动作,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创造有示范性的优秀活动案例;三是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四是切实作为,立行立改,力戒形式主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曾南雁对部分支部在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大家要认真学习,筑牢根基,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要统筹协调,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强规范自学和集体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要合理利用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创造性、实践性、体验式、浸润式学习活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与会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我院各部门主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