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难忘师恩:我院2020届毕业学子发来感谢信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龙珊 聂璐媛)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学院202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唐倩倩同学的感谢信。

信中,她深情地回忆了母校对自己的培养,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爱与鼓励,也讲述了她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她表示,学院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搭建了广阔的学习平台,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理念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她特别强调了学院的教学方法和育人模式为她大学四年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高度肯定了母校的党建工作,并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之恩与浓浓的思念之情。

毕业学子的反馈,彰显了我院对学生德育工作和人文关怀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育人环境的不断优化和育人成果的不断提升。一直以来,我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秉承“注重实践,强化能力,提升素质”的改革思路,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学习和生活,多措并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地见效,全力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唐倩倩现在南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